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正式宣布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开源 降低AI开发门槛

【TechWeb】今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第二天,华为宣布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在码云正式开源,企业级AI应用开发者套件ModelArts Pro在华为云上线。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起源于2018年全联接大会,至此已面向开发者全面落地。

huawei1_500

华为MindSpore首席科学家、IEEE Fellow陈雷教授表示,“MindSpore原生适应每个场景包括端、边缘和云,并能够在按需协同的基础上,通过实现AI算法即代码,使开发态变得更加友好,显著减少模型开发时间,降低模型开发门槛。通过MindSpore自身的技术创新及MindSpore与华为昇腾AI处理器的协同优化,实现了运行态的高效,大大提高了计算性能;MindSpore也支持GPU、CPU等其它处理器”。

华为表示, MindSpore着重提升易用性并降低AI开发者的开发门槛。

今天,华为云通用AI服务总经理袁晶发布了业界首款企业级AI应用开发专业套件ModelArts Pro。华为云ModelArts Pro定位为企业AI生产力工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行业AI落地方式,将算法专家的积累和行业专家的知识沉淀在相应的套件和行业工作流(workflow)中,真正实现赋能行业AI应用开发者,全面提升行业AI开发效率和落地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