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58到家启动“红天鹅计划” 帮扶100万家政人员就业

【TechWeb】3月30日,这场从新年持续至今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家政服务行业带来严重冲击,供应和需求都严重不足。今天,58到家推出百万阿姨就业计划——“红天鹅计划”,致力于帮助百万劳动者解决培训和就业,助力各地恢复生产和消费。

QQ图片20200330165124

58到家母公司到家集团CEO陈小华表示,“红天鹅计划”将致力于为家政服务业供给侧赋能,希望到2020年底,切实帮助100万劳动者培训和就业。

具体而言,“红天鹅计划”将依托58到家完善的培训+就业扶持体系,聚焦就业扶贫需求较强的省市,先期为劳动者提供技能培训、健康检查、心理辅导、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复工保障。58到家介绍,目前,凡是新加入的劳动者,均可免费获得由58到家提供的在线培训课程,以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额达20万元的防疫专项保险。

后期,58到家也将积极与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合作,围绕家政服务展开全方位的就业帮扶工作,通过培训+就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志在于2020年实现帮助百万劳动者就业

目前58到家的线上闭环系统已经打通上线,服务人员可完成包括在线培训、在线结业、在线简历、在线健康档案、在线找工作等在内的就业准备,消费者则可完成在线查看简历、三方在线视频面试、在线远程签单及在线付款等在内的招聘流程。待疫情结束即可快速实现上岗接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58到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