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400亿妖股如今境遇凄凉

3月30日晚间,暴风集团第N次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披露了公司的当前运营状况,市值高达400亿的妖股如今境遇凄凉。

今年2月10日,暴风集团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暴风将合法拥有的暴风影音APP、暴风影音PC客户端、暴风影音广告系统运营权,全部交由风行在线排他代运营,合作期15个月。

不过根据最新公告,暴风集团承认合同履行期间,存在法律、法规、政策、技术、市场等方面不确定性或风险,同时还可能面临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等。

目前,暴风集团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仅剩10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

暴风集团近日还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裁决其向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转让价款、违约金等合计4.7亿元,但截止2019年9月30日,暴风集团的净资产为-63344.99万元,且此后未再更新数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