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调查显示:疫情或致今年全球企业技术支出下降4.1%

北京时间4月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企业技术研究公司(ETR)的最新调查,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收入,全球范围内的企业今年计划将技术支出削减最多4.1%。

这个降幅小于最初的担忧。这是因为,随着全球大多数政府下令全国封城,许多公司决定加快支出,让数以千计的员工可以在家工作。

在此次疫情中,企业的收入受到了供应链断裂、消费者和企业客户需求下降,以及大部分员工在家办公效率下降等因素的影响。

根据ETR本月对全球约1300名首席信息官和其他技术高管的调查,疫情将导致2020年全球IT支出下降3.7%到4.1%。该机构定期对首席信息官和其他技术高管进行调查,了解技术支出的意向。在今年初,全球技术高管计划将2020年的相关支出增加4%。

ETR研究总监萨加尔·卡达基亚(Sagar Kadakia)表示,考虑到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以及许多消费者需求的丧失,技术支出的下降并不像许多人最初认为的那么糟糕。许多组织已经表示,随着“在家办公”基础设施的加强,它们的技术支出将有所增加,从每年IT预算的1%提升到30%以上。

到目前为止,在ETR的调查中有约21%的组织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支出有所增加。全球范围内,已表示有意增加支出的包括医疗、教育和金融领域的公司。

北美教育行业的一名信息安全高管表示:“随着向更远程工作的转型,我们正在将部分支出转移到移动设备,让用户可以远程办公。这增加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支出,但我们还无法足够快地从供应商那里获得新设备。”(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