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愚人节彩蛋:知乎首度上线“B乎”模式 视频内容占大多数

【TechWeb】4月1日消息,日前,知乎首度上线“B 乎”模式,意指 B 面的知乎 。与图文类内容为主的知乎日常不同,B面的知乎中视频内容占了大多数,包含“奇怪的知识增加了”、“一圈人不说两家话”、“如何优雅的抬杠”等栏目。

QQ图片20200401141511

QQ图片20200401141504

此外,B乎界面还拥有会员、分区、消息、我的等主栏目,但点击时会显示“别催,B乎程序员还没开发完,抓他起来继续开发”。

从媒介形态来看,知乎在图文内容的基础上,已经在新领域实现突破。目前,视频内容已经出现爆发式增长,一半用户在知乎浏览视频内容。比如,黑色幽默博主“朱一旦的枯燥生活”,去年底入驻知乎后迅速走红,目前每条视频的平均播放量超过100万次。

在硬核知识之外,知乎里也有许多奇怪的知识。在主题为“宫斗小课堂”的“奇怪的知识”讨论中,大家热闹地分享交流如何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储秀宫”开头写一个故事?魏璎珞在甄嬛传里能活几集?

内容越来越丰富的基础上,知乎用分区功能按照品类细分内容,方便用户发现。突出圈层文化的产品“圈子”,早已吸粉无数,名为撸猫爱好者协会的圈子,用户已经接近10万。此外,知乎直播也为擅说不擅写的创作者,提供了更适合的场景。辩论式直播、游戏直播等新尝试,都渐成规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