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阿里:盒马将采购价值10亿元的湖北小龙虾

【TechWeb】4月1日消息,随着湖北省按下“重启键”,小龙虾也要上岸了。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旗下盒马事业群、数字农业事业部将采购价值10亿元的湖北小龙虾。

QQ图片20200401153325

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自2016年开始,就有源源不断的湖北农产品通过盒马线上线下,进入千家万户。此次采购10亿元的小龙虾,也将为湖北虾农纾解困境,推动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

“基于阿里巴巴数字农业新基建,畅通数字农业供应链,我们要帮湖北虾农把时间抢回来!”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表示,盒马跟湖北一直有着不解之缘,藕带、小龙虾、秭归橙、红菜薹等诸多优质农产品,赢得了“盒区房”用户的极大喜爱。

数据显示,2019年盒马湖北农产品销量比前一年增长了150%,高于一般农产品增速。

据介绍,湖北作为小龙虾主产区,也是盒马小龙虾的主要原产地,往年的销售量占比就超过9成。今年,盒马的餐饮团队、3R事业部、生鲜、标品、云超等将“ALL in小龙虾”,围绕这个商品开发各种新产品,并会做到全年供应,让消费者可以从夏天吃到冬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