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趣头条助力湖北农产品推广月正式启动 承诺“0佣金”

【TechWeb】4月1日消息,今日,“买鄂”助力湖北农产品推广月正式启动,活动由趣头条和澎湃新闻联合发起,湖北日报和长江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平台,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呈现湖北农产品生产、流通和销售场景,带动湖北农副产品销量。

QQ图片20200401173054

据悉,3月27日,“买鄂”爱心助农专区在趣头条上线,除了已经爆红的大米外,消费者还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热干面、潜江小龙虾、武昌鱼、秭归脐橙等湖北特色农副产品,配合电商平台发起的官方补贴活动,给了广大消费者一个正大光明的囤货理由。

湖北在4月迎来全面“重启”。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趣头条通过专题页集中展示、通知栏精准推送等方式,触达湖北地区用户,收集湖北滞销农产品求助信息。推广月期间将有专人安排湖北商户由绿色通道快速入驻电商平台,并承诺“0佣金”,让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湖北优质农产品。

趣头条总裁刘安逸表示,疫情期间,湖北用全面封城隔绝了新冠病毒的扩散,为全国抗疫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我们对湖北人民的感谢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口头上,现在湖北复工复产遭遇到困难、农产品滞销,全国的兄弟姐妹都应该帮一把。“买鄂”活动是趣头条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互联网公司应尽的义务和担当。

标签: 趣头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