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迅雷管理层调动 原初创团队成员接任CEO

【TechWeb】4月2日消息,迅雷有限公司发布内部信称,2020年4月2日在迅雷集团董事会会议上选举李金波为新任董事长,并将接替陈磊作为迅雷集团和下属迅雷、网心及其它关联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据了解,本次高管人员调动的原因主要是基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考虑。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金波曾为迅雷技术合伙人,迅雷工程技术体系的奠基者,主持了迅雷早期产品明星产品迅雷4、迅雷5的研发工作,深深地影响了一代互联网用户。

该内部信称:“我们相信,在各位同学的支持、配合和努力下,公司将在新任CEO李金波先生的带领下迅速稳定业务。克服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挑战,敏锐把握时代给予的机遇,带领迅雷这家曾经拥有辉煌历史的互联网领军企业再次走向应属于他的光明未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