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快手商家号10亿补贴商户 促生50万新增活跃商家号

【TechWeb】4月2日消息,快手今日对外披露,2月7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商家号战“疫”行动拿出10亿人民币官方补贴助力商家转型,促生50万新增活跃商家号。

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商家发布的视频时长累计超过2年,产生了170亿次视频播放量。与此同时,有共计13万企业认证商家以零门槛获得直播权限,认证商家直播时长提升130%。

据悉,快手商家号通过整合平台流量、资源及技术优势,对入驻商家在内容创作、粉丝营销、品牌塑造、销售转化等诸多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赋能,助力商家建立长效营销阵地,通过持续创作内容的方式积累忠实粉丝,完成不同行业下的私域流量沉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