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首秀火爆 土巴兔邀罗永浩直播带货

【TechWeb】昨天晚间,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卖货可以说是整个科技圈最大的热点,引来了广泛的关注。而对罗永浩的直播效果,土巴兔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从直播当晚副总裁微博点赞,再到第二天高管与官微先后发出邀请,希望老罗可以考虑为装修家居产品试试水。

数据显示,罗永浩首秀就拿下小时榜第一名,刷新抖音直播带货纪录。据统计,罗永浩在直播3个小时里,销售了逾91万件商品,总支付交易额超过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更是超过了4800万。

罗永浩直播带货的22个商品,涵盖了酸奶、台灯、手机等不同品类。当晚10点51分,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发出了一条微博,“老罗这是借工作公然大开吃戒啊,晚上回家真的不用跪搓衣板吗,还说‘胖子不适合吃,我也就是在工作的时候假装吃几口。’这是认真的吗?”暗示出对罗永浩的关注。

而在今天,聂金津再次微博发文,与前一日仅仅镜头前关注不同,聂金津直接向罗永浩发出邀请,“昨天我们团队认真思考了一下,想邀请罗老师帮土巴兔直播卖装修卖建材,互联网装修行业比手机行业更刺激,万亿级市场任你逍遥”。微博中,聂金津直接@罗永浩和抖音,与此同时,土巴兔官微也发出邀请,欢迎罗永浩也为装修行业直播卖货。

当前,直播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经济新的风口,聂金津表示,“直播打通了消费场景,经过与供应链完美结合,我们的建材集采订单有了快速增长。”

另外,聂金津还指出,“互联网装修领域还缺少像罗永浩这样的直播大V”,疫情结束后行业内会大规模推行“直播”,“如果有大V加入,年营业额预计还会有更大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