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支付宝牵手全球最大公募基金 上线“帮你投” 800元起投

【TechWeb】4月2日消息,蚂蚁金服今天宣布和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Vanguard集团独家合作的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帮你投”已上线支付宝。相比国外投顾服务的高门槛,“帮你投”将投资门槛降低到了800元人民币。

据介绍,帮你投”开创了“100”理财服务模式,即1分钟匹配投资建议,几乎0门槛购买,投资者0操心。上支付宝搜“帮你投”,系统会给每一个投资者做风险测试,根据结果给出不同的目标收益率的建议,以及推荐匹配的基金组合。投资者选择自己认可的建议,转入拟投资的金额,接下来所有的投资操作都将由“帮你投”背后的智能模型和专业团队完成。

QQ截图20200402173142

资料显示,“帮你投”独家合作的Vanguard集团在基金行业深耕四十多年,全球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万亿美元。此次上线的“帮你投”也运用了Vanguard独立专利的全球资本市场模型,且对中国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各进行了1万次的模拟,以更好适应中国市场。

蚂蚁金服和Vanguard集团的合资公司先锋领航投顾公司的CEO张宇表示,除了结合智能模型做及时的调仓等操作之外,“帮你投”还会不断提供市场资讯、投资者教育等内容,陪伴用户做长期投资。此外,在风险提示上“帮你投”也并不避讳把从正到负的收益区间告知用户,交由用户自行做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