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4月2日上线 搜狐视频独播

【TechWeb】4月2日消息,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今晚8点正式上线,搜狐视频独播。

QQ图片20200402170859

根据官方介绍,该剧以90后麻辣班主任的视角,讲述后进生普遍迷茫叛逆的校园现状,最终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逆风飞翔,上演励志青春,为迟来的开学季带来正能量。

该剧由导演朱维俐执导,陈怡馨、卢东旭、马昂、孙嘉琪、宋一雄、闪蓝桥、索朗美淇、张冠森、孙熹之、鲍李宁等全鲜肉团出演,张朝阳为出品人。

近年来,搜狐视频一直坚持“小而美”路线,成功打造了优质校园自制剧《匆匆那年》、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等收视和口碑俱佳的剧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