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覆盖7大手机品牌近4亿安卓用户 “互传联盟”让分享更容易

【TechWeb】近日,黑鲨、魅族、一加和realme真我4大手机品牌联合宣布加入“互传联盟”,旨在以系统级的“互通”,打破品牌限制,无需第三方应用,轻松完成手机之间文件传输和数据迁移的“一触即达”,为用户带来比蓝牙、Wi-Fi传输更加便捷、安全的文件传输体验,让分享更容易。

覆盖7大手机品牌近4亿安卓用户  “互传联盟”让分享更容易1_1副本覆盖7大手机品牌近4亿安卓用户  “互传联盟”让分享更容易1_2副本覆盖7大手机品牌近4亿安卓用户  “互传联盟”让分享更容易1_3副本

互传联盟 

早在去年8月,由OPPO、vivo和小米三大手机厂商联合组建成立“互传联盟”,定制全新“互传标准”,并将之广泛应用于三大品牌不同系列的手机产品中。该协议自成立之初就坚持面向所有安卓厂商开放,欢迎更多厂商的加入。

此次,随着黑鲨、魅族、一加、realme真我的加入,由7大品牌组成的“互传联盟”覆盖国内多数主流安卓手机品牌,总计用户量近4亿。支持互传标准,“互传联盟”将共同为更多用户打造更加高效的手机操作体验,为跨品牌文件传输体验带来质的提升。

打破平台壁垒 “互传联盟”让分享更容易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系统功能不断完善,不同手机厂商都会在系统中内置文件互传功能,提升文件传输速度。但是此类功能普遍受到品牌限制,不同品牌智能手机之间的文件传输速度始终差强人意。而第三方软件的传输功能因为速度慢、操作复杂、不够安全等问题,同样影响实际使用效果。

自去年OPPO、vivo、小米三大手机厂商携手成立“互传联盟”后,确立以“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Mobile Direct Fast Exchange)”为传输标准的“互传联盟”,旨在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无需流量的跨品牌文件传输体验。三大品牌手机之间的文件传输和数据迁移实现“一触即达”,操作快、传输快,无需第三方应用。深入系统级的功能优化,让分享更容易。

覆盖7大手机品牌近4亿安卓用户  “互传联盟”让分享更容易2_副本

打通以后的全新互传功能功耗低、速度快、无需流量。手机在使用照片和文件分享功能时,可以快捷搜索到对方手机,点击头像即可发送。传输速度相对蓝牙更快,相对Wi-Fi更方便,传输质量相对其他互传APP更高,足以实现方便、快捷又稳定的传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