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达闼科技回应被列入“实体清单“:呼吁尽快停止不公正待遇

【TechWeb】日前,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共计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

其中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捷辉创(香港)科技、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云从科技、北京达闼科技、东方网力及其子公司深网视界(SenseNets),云天励飞、北京金诚环宇电子等。

针对被列入“实体清单”一事,达闼科技回应称,对此深感遗憾,并呼吁美国政府尽快停止对达闼科技的不公正待遇。

以下为回应全文:

近日,美国商务部将达闼科技及所属北京和香港公司列入实体名单,对此我们深感遗憾,并呼吁美国政府尽快停止对达闼科技的不公正待遇。

达闼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通过自主研发已经拥有5G、人工智能、区块链和机器人知识产权专利申请超过1500余件。达闼科技所有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均为民用研发设计生产,为医院、学校、商场、物业等公共机构提供零接触的服务类机器人,在应对COVID-19疫情中发挥了令人瞩目的作用。目前公司运营状态正常,达闼科技将继续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云端智能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达闼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