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的集团、索菲亚、华测检测三股外资持有比例接近28% 深交所发出预警

【TechWeb】交易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外资持有索菲亚、华测检测和美的集团的比例分别达到26.22%、26.34%、27.31%,根据相关规定,所有境外投资者对单一上市公司的A股持股比例总和,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30%,而在实际操作中,外资持股比例达26%视为警戒点,28%则暂停外资购买。

对此,5月26日,深交所对美的集团、华测检测、索菲亚三股同时发出外资持股预警,这是历史首次同时对3股预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