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孟晚舟未能获释 华为:对判决表示失望 希望能还孟女士清白

【TechWeb】5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A B.C. supreme court )公布了孟晚舟案的一个关键判决结果。法院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

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我们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也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和自由。我们希望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最终能还孟女士清白。孟女士的律师团队将不懈努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资料显示,“双重犯罪”(principle of double criminality)或“相同原则”(principle of identity)含义:成为引渡理由的行为必须是请求引渡国和被请求引渡国双方法律都认为是犯罪的行为。 

外媒表示,孟晚舟的法律团队预计下月将重返法庭,讨论下一步法律程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