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确认:越来越多用户无法安装Windows 10五月更新

微软已经证实 Windows Security 安全应用程序存在一个bug,或导致PC无法完成 Windows 10 2020 五月更新(Version 2004)的安装。

按照微软的说法,若不在软件中修改Windows Security的内存完整性设置,这个兼容性问题就无法自行消除。如果不想放弃内存完整性功能,也可尝试从制造商那里获取新版显示驱动程序,以解除Windows 10 2004的升级屏蔽。

如需临时关闭Windows Security的内存完整性检查功能,可参考如下操作:

前往 Windows 10 设置;

移步至 更新和安全;

转入 Windows 安全;

点击 设备安全性;

选择 核心隔离详情;

切换 内存完整性设置;

重启计算机。

然后可在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Windows 10 2004更新,或借助更新助手(Update Assistant)获取。

如果仍然看不到更新,请确保设备已更新Intel/NV的GPU显示驱动程序,或者相关厂商的蓝牙设备驱动程序。微软之前曾警告,若选择忽略安全性问题、并使用媒体创建助手(或其它程序)手动强制更新Windows 10 2004,可能会引发一系列不可知的后果。

s_676fa0dcfa7c4bc8bfb426f1d668ad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