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云湖畔大学开学致辞:企业家要比谁都相信未来

【TechWeb】5月31日消息,昨日下午,湖畔大学第六届新生在初夏的杭州迎来开学。受疫情影响,这一届开学典礼推迟了2个月。校长马云在湖畔大学为本届49名新同学举办了开学典礼。

马云湖畔大学开学致辞:企业家要比谁都相信未来_副本

马云在开学典礼上表示,“疫情之中,湖畔学员所反映出的这种状态,就是湖畔要的精神,湖畔要的价值。”

马云称:“关键的时刻,企业家就是要有企业家的担当,湖畔值得骄傲的不是我们招了什么人进来,而是什么样的素质是湖畔培养的,什么样的精神是湖畔培养的。所有人都没有希望和信心的时候,企业家要比谁都相信未来。今天,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精神。”

对新入学的六届学员,马云提出期待:“湖畔不是圈子,湖畔是一个思想交流的地方,我们坚持的是价值取向。我们不是利益共同体,而是价值观的共同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