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新氧科技启动首个黑医美修复救助项目 首期投入1000万元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据显示,2019年仅毁容导致的投诉就有20000起。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2020年)》显示,医美事故高发于黑医美,平均每年黑医美致伤致残人数约为100000人,多数消费者投诉报案无门,维权异常艰难,严重影响着他们的生活。

近日,医美互联网平台新氧科技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推出中国首个黑医美修复救助公益项目,为中国广大黑医美受害者或先天、意外事故导致面部畸形患者提供免费的医美修复救助。

新氧科技CEO金星表示:“六年前,新氧从一个用户术后恢复功能社区起步一路走到成为中国医美第一股。新氧科技是中国医美行业爆发式增长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同时我们也希望成为行业风清气正的推动者。在进一步提升新氧站内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我们决定向黑医美受害者伸出援手,并且通过行业自律行动和医美救助项目全面向黑医美宣战。“

据悉,新氧科技将首期投入1000万元启动中国整形美容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新氧公益救助项目。

首期投入的1000万元资金将分为三大部分,包括救助黑医美等意外事故受害者,先天面部畸形患者,以及全面开展医美陷阱防控相关工作,全面发挥新氧在面部修复上积累的优质医疗资源。

新氧公益救助项目无须申请人垫付医美修复费用。这意味着,从通过审核开始,该公益救助项目基金就启动一次性拨付或分批拨付。

据金星介绍,目前,全国已有近百位整形外科专家参与到这项公益行动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