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百度世界无烟日搜索大数据:电子烟危害成00后关注焦点

【TechWeb】5月31日消息,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7天,“世界无烟日”搜索热度同比去年上涨了76%。

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目的是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烟草制品、特别是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对青少年的伤害。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00后对“电子烟的危害”搜索热度最高,作为主力消费人群,年轻一代更为关注“电子烟危害”。百度世界无烟日搜索大数据:电子烟危害成00后关注焦点1_1副本百度世界无烟日搜索大数据:电子烟危害成00后关注焦点1_2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次疫情爆发的核心城市,武汉市民的疫后身体保护意识提升最为明显。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7天,湖北人民对“世界无烟日”关注度达到近10年最高,并在全国省份排行中名列全国第一。在“世界无烟日”相关搜索热度城市排行中,武汉市排名第一,江城百姓成为拒绝烟草的“排头兵”。

百度世界无烟日搜索大数据:电子烟危害成00后关注焦点2_副本

另外,根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世界无烟日”推升了“戒烟”热度,民众主动搜索“戒烟”相关内容热度同比提升62%。在戒烟相关内容的搜索热度城市排行中,北京排名榜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