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致远互联聚焦企业数智化 未来将快速向云端发展

【TechWeb】日前,协同管理软件领先厂商致远互联在线召开了以“数智·赋能 新一代智慧协同运营平台”为主题的2020新品发布会。这是继去年10月31日致远互联成功登陆科创板以来,第一次面向市场发布上市后的平台产品。

1

在会议期间,致远互联高级副总裁、研发体系负责人胡守云接受了TechWeb媒体的专访,谈及了公司在登陆科创板后的变化以及对企业数智化的理解。

胡守云表示,科创板是一个新时代,对公司来讲是一个新机遇。

“致远互联的企业特征、资源跟科创板比较符合,我们的业务是to B的,协同管理可以将万物资源化,并且能够互联,包括物理空间和非物理空间,包括信息和各个非信息的实体。”

此次致远互联发布的新一代智慧协同运营平台就是基于这样的一个理念,胡守云表示,新一代智慧协同运营平台拥有六大升级能力:

“平台升级”基于致远微服务架构的CTP技术平台,借助“以人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从组织主数据、多维组织模型、V-join泛组织内外协同、平台开放及连接、流程连接与集成等,集合人、组织、流程、业务、数据等,实现从管理到运营的升级。

“管理升级”借助协同平台打破藩篱形成大协同,通过多级门户、流程管理、企业和社会化资源连接协作的专业服务、扁平化沟通协同机制、协同中台流程集成能力与ERP管理软件的流程管理整合,以数字智能方式实施高效统一的管理和运营。

“流程升级”借助协同BPM实现流程设计、流程运营、流程监控、流程分析、流程智能驱动,实现协同工作与协同业务的一体化,实现高效流程运营,激活组织和个体。

“业务升级”借助协同运营中台强大的业务定制平台,实现“0”代码或“低代码”的快速业务定制和业务部署,让每个企业都成为企业业务和商业创新的创造者,并通过全员移动办公前台实现端到端的快速部署,“一键”实现企业的战略落地执行。

“移动升级”依托强大的移动开发框架和开发管理平台,提供便捷的集成多系统应用能力,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智能化全员移动应用场景,移动办公成为全员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并将IM与协同工作业务场景融合,实现社交化业务,开启团队协作工作新方式。

“智能升级”通过AI+协同的深度融合,智能驱动“人-事-物”之间的协同,在多种场景中赋能组织和业务管理,打造智慧型组织,让每一位员工身边都有一位智能工作助手。

胡守云对TechWeb表示,新一代智慧协同运营平台将对客户应用场景的定制能力提升30%-50%,此外,在实施效率方面也有显著提升。

当前,数智化浪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加速数字化、智能化变革。

在谈及登陆科创板后公司整体的变化时,胡守云指出,致远互联始终聚焦企业数字化升级,也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往前走,这是“不变”。针对致远上市之后的变化,公司在快速往云端发展。

此次发布会致远互联也正是推出了致远协同云,是其云战略落地的关键之举。据介绍,致远协同云定位于企业应用与定制服务平台,以A6+Cloud、A8+Cloud作为支撑,以互联网O2O模式为企业数字化提供应用与定制一站式云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