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国商务部:本周五起对 33 家中国机构实行限制措施

6月4日,据央视新闻援引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针对上个月所列出的 33 个中国企业、机构的限制措施将于本周五正式实行。

美商务部将相关中方机构列入经济黑名单。即将施行的相关措施将限制美国企业(包括海外涉及美国科技内容的生产)向这些机构出售产品。即使美国企业可申请特别许可,但仍有可能被拒绝。

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5 月 22 日决定,将共计 33 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 “实体清单”。这些企业及部门被列入 “实体清单”后,美国政府即可根据《出口管理条例》(Export Administration Regulations)限制对这些机构出口、进口或转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