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抖音开放平台推出公开数据服务 为用户提供运营支持

【TechWeb】6月4日消息,近日,抖音开放平台宣布推出公开数据服务。接入服务的开发者可以为用户提供抖音热点数据、视频公开数据、星图榜单、生活服务数据等服务,为视频创作和账号运营提供更多支持。基于这些服务,用户和机构可以实时了解平台热点动态,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

据介绍,该服务已经上线,并对抖音用户、营销服务商、mcn机构、品牌商、各垂直领域服务商等外部开发者全面开放,登录抖音开放平台官方网站即可申请加入。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抖音成为重要的创作和交流平台,广大的内容创作者和品牌商都对抖音帐号有了更加精细化的运营需求。同时,近年来,市场上也成长出了一批提供抖音数据服务的平台和垂直领域的服务商。但这些平台和服务商获取数据的方式五花八门,大多都并不准确,容易对用户造成误导。

为满足用户的数据需求,今年4月,抖音上线了创作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对自己的作品、粉丝、平台互动情况进行一站式管理。先期开放的功能包括,授权管理、内容发布与管理、直播管理、互动管理、数据管理和音乐管理。

TIM图片2020060415431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