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斯克又拿美国证监会开涮 要给“SEC”寄做空短裤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四再度大幅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今年第二季度交付了90650辆电动汽车,高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这又有足够的机会让该公司CEO马斯克(Elon Musk)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发出新的嘲讽。

马斯克周四在社交媒体上称,“特斯拉将制造超棒的金边亮红缎面做空短裤(short shorts)。将给做空者致富委员会(Shortseller Enrichment Commission,SEC)寄一点来安慰他们,让他们渡过这段困难时期。SEC这三个首字母中的E代表的单词是Elon’s。”

1

2018年,在特斯拉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二季度财报后,马斯克就曾保证要向特斯拉的空头们寄做空短裤,以讽刺他们做空特斯拉。此后特斯拉大空头、绿光资本创始人David Einhorn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马斯克寄给他的做空短裤。

2

截至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7.95%,报1208.66美元,今年迄今已累涨逾180%,市值达2241亿美元,超越丰田成全球市值最大车企。

特斯拉周四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交付了90650辆电动汽车,超出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83000辆的平均预期。马斯克还提前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祝贺特斯拉数万名员工“在如此艰难的时刻”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业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