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柯洁宣布无限期退出微博

围棋国手柯洁今天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从今日起个人无限期退博,同时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关注。

柯洁没有透露退出微博的原因,可能是和他个人性格比较鲜明,一些言行引发不小的争议所致,或者微博上的种种影响了他在围棋和学业上的专心投入。

s_be7cae8ab738495eac7be8ce5dffbab1

不少网友都向柯洁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 这样也挺好,远离你现在的网络环境,修身养性沉淀自己,好好下棋,只要你好好的就行了。

- 希望可以静下心好好钻研一段时间的围棋,很多时候没有想清楚之前不开口就是最好的选择。真的是很多年的事业粉了,真的真的很怀念你之前的状态。真心希望可以在一段时间之后看到在棋盘上杀伐果断,在生活中幽默快乐的你。

- 柯柯开心就好,下棋,上学,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期待在棋盘上大杀四方!!!

- 沉淀自身,祝你在棋道上越走越远!

- 支持、理解你的决定。加油,棋士柯洁。

2019年年中,柯洁被保送免试进入清华大学,成为清华2019级大一新生。今年2月,柯洁证实自己选修了围棋课,引发网友各种调侃。

a75df446-61c6-4988-ac79-6b13356cbfb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