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9月底前发布!iPhone 12系列热度超预期 5G贡献力量?

【TechWeb】7月6日消息,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苹果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且以上机型均将支持5G网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预估出货量以及其售价信息。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从台积电全新的A14芯片的备货来看,iPhone 12系列在今年内的产量将达到8000万部,而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iPhone 11发布前夕给出的预测是7000~7500万部,总体来说差别不是很大。同时,外媒还表示,iPhone 12入门版的起售价可能在7万卢比左右(约合人民币6627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

据悉,苹果有望在本月结束对第二批EVT验证机的测试,并于7月开始对iPhone 12进行大规模量产备货,不出意外的话有望继续在9月与大家见面,售价预计在649美元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