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考在即 便利蜂宣布推出安心食谱

【TechWeb】7月6日消息,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便利蜂宣布结合自身的商品开发经验和营养专家建议,推出安心食谱,为考生助力。

2

针对早餐,便利蜂建议,考生的早餐最好荤素均衡、干稀搭配、主副食兼顾。主食可考虑肉松面包或酱肉包,获取充足能量。同时吃一颗煮鸡蛋补充蛋白质和磷脂,再配上一杯热豆浆补充维生素B。

午餐方面,便利蜂建议,考生的午餐应当丰盛一些,做到有粮、有肉、有菜、有豆,干稀搭配。可考虑吃红烧牛肉、宫保鸡丁等补充优质蛋白,烧三鲜、香芹豆芽炒粉条等素菜补充维生素,也可以把米饭替换成杂粮馒头,饭后再加一个酸奶帮助消化、补充营养。

晚餐上,便利蜂建议,可考虑冬菇蒸鸡、香芹土豆丝、京味焖面等作为晚餐,吃一包每日坚果补充镁元素,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帮助睡眠。

另外,针对一些考生靠喝红牛、咖啡等功能性饮料提神的做法,专家建议,考生应根据咖啡因是否耐受、是否会影响晚上睡眠等自身因素综合判断,同时应尽量避免在下午或晚上喝,也最好不要在考试期间喝冰咖啡、冷牛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