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海航随心飞”首批2699元售罄 APP访问量激增一度崩溃

【TechWeb】7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 11:30“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正式发售,售价2699元。不过,由于用户反响热烈,导致海南航空APP无法正常访问,而海南航空官方也是两次公开致歉。

3

今天中午11点39分,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感谢社会各界对“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产品的高度关注。该产品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广大旅客的高度关注与喜爱,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导致APP的访问量激增,造成部分旅客无法正常访问,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优化系统,请各位朋友耐心等待。

之后,在下午1点23分,海南航空再次发布说明称,截至今日12:27,“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第一批产品(2699元)已全部售罄。已抢购成功但未完成支付的旅客,我们将与您联系处理相关事宜。由于今天访问量激增导致很多旅客无法正常登录APP,我们再次表达深深的歉意。

据悉,海航随心飞使用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起,航班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9月29日、2020年10月9日-12月31日,该套餐包含三重权益: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 12 家航司海南国内航线;海南航空和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 10 公斤免费行李额;赠送 2880 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代金券。

此外,海南航空表示,“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产品第二批(2999元)将于7月7日11:30继续发售4000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