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俞渝发内部信:呼吁员工发微博、发朋友圈保卫当当

【TechWeb】7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俞渝发布了一封全员内部信,她在信中表示,李国庆今天清晨六点多钟,带30人来到办公室,将几个保安堵住,进入办公区,用电钻撬开保险柜,抢走了营业执照和U盾,保安受伤。

俞渝呼吁当当童鞋们“行动起来,发微博、发朋友圈,保卫自己、保卫当当,保卫顾客,保卫供应商”,并表示:“我愤怒李国庆把婚姻法带入公司法,不断折腾我们的公司。”

7月7日,当当网方面表示,李国庆已在“抢夺资料”后被警察带走。随后,李国庆也在某微信群中表示,“正在接受公安调查,就不接电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