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鸿蒙系统迭代到 2.0,将于 9 月发布

7月9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消息,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OS)将于今年 9 月 11 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2.0 版本。2019 年 8 月,华为推出鸿蒙 1.0,之后搭载在智慧屏产品上测试,而今年的 2.0 版本,将打通 PC、手表和车机等产品终端。

20200709_105906_701

IT之家了解到,2019 年 8 月,在 2019 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正式发布了自有操作系统鸿蒙,英文名为 Harmony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