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Mobileye联手WILLER在日本和东南亚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TechWeb】7月10日消息,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宣布与日本和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交通运营商之一WILLE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日本及东南亚市场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服务,此外,双方还将从日本开始,共同测试和部署基于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的自动驾驶出行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Mobileye和WILLER将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自动驾驶出租车及自动驾驶定制共享巴士在日本的商业化落地。其中,Mobileye将提供搭载了Mobileye自动驾驶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而WILLER将根据各地区的特点和用户偏好提供相应服务,确保服务符合当地监管要求,并为车队运营企业提供出行服务和解决方案。

Mobileye和WILLER的目标是于2021年开始在日本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并计划在2023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网约车和共享出行服务的落地。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在其它东南亚市场提供相关服务的机会。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表示:“此次与WILLER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出行生态系统再添一位重要合作伙伴,并将进一步扩大Mobileye的全球布局。我们期待与WILLER合作,共同在日本和东南亚市场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为这些地区的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