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阿里最新股权:马云持股降至4.8%

【TechWeb】7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近日分别向美国SEC和香港联交所提交了财年报告。

阿里最新股权:马云持股降至4.8%_副本1

阿里最新股权:马云持股降至4.8%_副本2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7月2日,软银所持股份比例降至24.9%,仍为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持股降至4.8%,蔡崇信持股降至1.6%。

阿里巴巴在港IPO之前,软银持有阿里巴巴约25.8%股份,马云、蔡崇信分别持有阿里约6.1%、约2.0%股权。

同时,阿里巴巴公布了集团最新合伙人列表,包括36位合伙人,蒋凡名字不再出现在合伙人列表中。

此前,因与网红张大奕绯闻影响,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认为蒋凡因个人家庭问题处理不当,引发严重舆论危机,给公司声誉造成重大影响,将蒋凡在阿里巴巴合伙人除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