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富士康计划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扩建工厂组装iPhone

【TechWeb】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富士康计划投资10亿美元,扩建其在印度的一家工厂,用于组装苹果手机。

富士康

富士康

报道称 ,富士康在中国制造的一些苹果手机机型将转移到印度生产。不过由于谈判还在进行中,细节尚未敲定。

对此,富士康方面向媒体回应称,“不评论任何有关既有及潜在客户、产品、供应链伙伴的市场传言。”

此前,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曾表示,将加大在印度的投资,但没有透露细节。

数据显示,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苹果约占印度智能手机销量的1%,但在超高端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估计占有率为6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