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得物App宣布将在上海建设全球供应链中心 搭建人工智能鉴别查验系统

【TechWeb】7月13日消息,日前,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大会上,得物App宣布将在上海建设全球供应链中心,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及得物App在潮品鉴别查验领域的多年经验,打造亚洲乃至全球最大人工智能鉴别场景。

数据表明,预计到2021年,全球检测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美元,而这其中服饰鞋帽类的检测占比达到了54%。根据设计规划,得物App将投资数亿元在上海建设全球供应链中心,并搭建完整的针对各类潮流单品的人工智能鉴别查验系统。

此前,对于在得物App上售卖的潮流单品,平台都一一建立了详细的鉴别档案。专业鉴别科研团队会对包装、外观、材料、附件等进行细致分析和仪器检测,出具详细的鉴别报告。

据介绍,该项目将建成数十条自动化产线,基于图像识别技术和高精算法,快速识别商品异常,并对异常情况进行实时精准判断,实现对潮流商品鉴别查验的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

此外,得物方面表示,未来发展到一定阶段,得物App计划建立公共检测服务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检测提高检测准确度和效率,借助智能化延伸第三方检测的价值链条,为相关行业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