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星电子将投资1000亿韩元 促进行业学术间合作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 韩国领先科技公司三星电子近日表示,打算在今年投资1000亿韩元(约8300万美元),来促进行业与学术间的合作,以便更好地开发未来芯片和显示器技术。

该公司在2018年7月成立了自己的行业学术合作中心,迄今已经支持超过700多名大学教授和学生在芯片和显示器领域所做的研究项目。

三星电子表示:“最新的投资或将可以帮助本地大学的研究人员,他们的项目受疫情影响而不得不推迟或暂停。”

新项目将允许本地大学在其研究项目中使用三星的先进芯片设备。

三星电子称,公司正计划将其行业学术合作项目拓展到基础科学领域,比如物理和数学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