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360金融宣布组织架构升级 任命徐祚立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TechWeb】7月13日消息,360金融对外发布公告正式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内容涉及组织架构调整和战略升级。公告称,360金融任命徐祚立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原首席财务官吴疆将担任首席战略官(CSO)。

360金融方面表示,这些管理上的变化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实施其增长战略,满足其未来发展的需求,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

据悉,徐祚立曾任360集团联席CFO,此前一直兼任360金融高级顾问,支持CFO工作。

周鸿祎表示,吴疆和徐祚立是企业管理方面的资深人士,在进行此管理调整之前,我们一直在无缝地合作。我们相信,他们将继续在360金融的未来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并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