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加码布局西北市场 暑期投放超400台租赁房车

【TechWeb】7月13日消息,上汽大通旗下房车品牌房车生活家日前宣布,暑期来临之际,在中国西北地区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西藏六个省区投放超400台租赁房车,进一步满足当地特色旅游市场的需求。

TIM图片20200713141001

每年的6-10月份,都是西北传统的黄金旅游季。上汽大通房车进驻西北以后,为满足西北旅游的强劲需求,积极响应当地文旅部门“旅游产业升级”的倡议,先后在西宁、兰州、乌鲁木齐、银川、呼和浩特、海拉尔、拉萨设立服务网点。

据介绍,所有西北地区的房车均可通过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APP在线预订,同时用户也可选择各类特色房车旅游产品。

根据公开报道,自驾和包车成为游客出行的最主要选择,这其中就包括极具特色的房车出行,也是疫情下恢复最快的旅游方式。 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平台预订数据显示:每年的6-10月份,西北房车都呈现一车难求的状态。6月份开始,西北的房车预定已经开始火爆,截止目前,仅剩3成左右的可预订库存。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上汽大通房车目前已拥有自营租赁房车近2000台,已在全国22个省、直辖市, 31个城市,布局34个自营房车租赁门店,在房车租赁市场拥有近60%的市场占有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