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magination和恩智浦达成最新EPP IP授权协议

【TechWeb】7月13日消息,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公司与汽车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浦(NXP)达成新一轮的知识产权(IP)授权协议。Imagination将以太网数据包处理器知识产权(IP)授权给恩智浦,用于其S32车载网络处理器中。

据介绍,Imagination的EPP IP可以加速以太网数据包的路由,这样处理器内核就可以专注于通过云连接来提供新的、有价值的车辆服务。恩智浦的车载网络处理器可以提供符合ISO 26262 ASIL-D等级(ASIL即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的功能安全、先进的硬件安全、高性能的实时处理和应用处理能力,以及面向服务型网关、域控制器和安全协处理器的车载网络加速功能。

Imagination的多千兆位(multi-gigabit)EPP IP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的内核,可以支持智能路由器和多种交换机,或者交换机和路由器的组合。它使用了一个硬件加软件的框架,结合了多个硬件加速器和一个高速、灵活的直接存储器访问(DMA)结构,可以提供完整且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可扩展至多达16个端口及每秒处理1200万个数据包。

恩智浦车辆控制和网络解决方案全球营销总监Brian Carlson表示,我们和Imagination的合作充分利用了恩智浦在汽车和网络方面的专业知识,使EPP IP可以提供灵活性和可编程性,从而解决汽车行业向电动和自动网联汽车转型所带来的新的、严苛的车载以太网网络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