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字节跳动或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原因知情人士消息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暂未对外进行回应。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字节跳动正计划调整TikTok的公司结构,并考虑将TikTok的总部设在海外,或者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政界对这项服务的担忧。

据悉,目前TikTok还没有自己的总部,TikTok此前表示,其海外最大的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伦敦、都柏林和新加坡。

7月初,有外媒消息称,美国政府正考虑在境内禁用短视频应用TikTok,随后,有不少北美和欧洲的用户在社交媒体表示,TikTok的程序出现问题,无法将剪辑后的视频上传到TikTok,并且视频上的热门视频点赞数量被重置为零。美国媒体称,这可能是美国政府禁止TikTok的某种警告信号。

据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统计,TikTok在美国下载量超过1.65亿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