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能链中国与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将围绕七大板块进行合作

【TechWeb】7月15日消息,能链中国与平安银行总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能源新基础设施+综合金融全面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能链创始人戴震与平安银行总行交易银行事业部总裁李跃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在前期电商清分结算、油品质量保险等方面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中约定,将共同围绕国内出行新基础设施领域,在综合授信、供应链金融、能源消费信贷、跨境资金池、票据业务等方面合作展开探索。

能链集团将围绕平台ToB和ToC客户,与平安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共同创新出一个能源产业金融道路,在ToB方面,将通过能链中国旗下团油平台、快电平台电商体系和SaaS数据资源,向平台加盟优质加油站、充电桩合作企业给予信贷扶持,提供相关企业包括成品油供应链融资,能源基础设施融资租赁、预购电、C2M等产品内容;

同时,在ToC方面,双方还将探索在能源零售终端 SaaS 、信用卡积分会员体系、AIoT车联网等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据了解,能链早前已与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好车主、平安车管家等车生态平台企业展开合作。

另外,未来,能链与平安银行将在出行能源新基础设施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新基建设施建设,共建数字产业合作伙伴生态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