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文在线与字节跳动签署合作协议 股东拟转让不超10%股权

【TechWeb】7月16日消息,中文在线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披露,7月14日,公司与字节跳动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从长远合作发展考虑达成长久业务合作,将围绕音频作品授权使用,主播生态联合打造,音频内容共建,数字版权授权番茄小说等平台使用, 知名 IP 作品授权番茄小说、西瓜视频等平台使用开展合作。

根据公告,本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文件,对上市公司影响暂时无法确定,具体合作事项均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且需另行签署合作协议。目前部分合作事宜尚未签署具体合作协议,部分合作尚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中文在线还披露,7月1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启迪华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华创”)书面通知,为推动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 提升公司发展潜力,启迪华创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转让不超过 72,729,531股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中文在线在近三个交易日两度收于涨停。公告显示,中文在线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14日、2020年7月15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16%。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