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方将对华为实施签证限制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美国将对华为部分员工实施签证制裁。

他还宣称,美方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晚些时候宣布对华为这样的科技公司实施新的签证限制。

此前,英国最终决定在5G建设中拒绝华为,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必须在2027年前拆除。

蓬佩奥当时就宣称,美国对英国禁用华为的做法表示“欢迎”,现在他又称,英国此举有利于保卫跨大西洋的安全。

当下,华为正处在一个转折性的重要节点,因为根据此前设定的期限,美国将在7月15日就针对华为的新禁令做出具体解析,而华为公司和员工也都在静静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