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视网:聘请招商证券为代办机构 提供股份转让服务

【TechWeb】7月16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决定聘请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办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办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 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此外,乐视网还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八次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2020年7月15日(含当日)已交易27个交易日,剩余3个交易日,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公告显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属于深股通特别证券,深股通投资者可以选择在退市整理期出售所持股票,但不可以买入公司股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进入股转系统后,深股通投资者可能无法进行股票转让,请深股通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