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国家电影局: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开放营业

【TechWeb】7月16日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TIM图片20200716150401

坚持分区分级原则。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一旦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各地电影主管部门将关于恢复开放电影院的工作安排报当地党委和政府同意后,商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序推进恢复营业。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复工电影院加强指导和巡查,密切关注电影院疫情防控及复工经营情况。各地具体复工时间及有关安排向国家电影局报备。

精准科学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恢复开放要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夯实院线、影院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