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微软拟收购TikTok全球业务 字节跳动否认

【TechWeb】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正寻求收购TikTok全球业务,包括TikTok印度和欧洲。对此,字节跳动向媒体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8月3日,微软曾发布公告称,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微软将继续洽谈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并预计在9月15日完成谈判。

根据公告,微软计划收购 TikTok 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收购的结果将会是微软拥有这四个国家 TikTok 实体的所有权和经营权。

字节跳动张一鸣曾在全员信中强调继续坚持全球化。此前,字节跳动已经发布声明,考虑在美国之外的主要市场,重新设立TikTok总部,以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

据外媒报道称,英国政府已经同意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

8月6日,TikTok宣布将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额为4.2亿欧元(约合5亿美元),欧洲用户的数据将储存在该数据中心。

新数据中心预计将于2022年初投入运营。TikTok表示,会继续扩大数据及隐私保护团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