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天津市与拼多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上线启动“天津优品馆”

【TechWeb】8月7日消息,日前,天津市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同时上线启动“天津优品馆”。

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天津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委与拼多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副局长黄春艳,市工信局副局长谷云彪,市农业农村委一级巡视员张宗启,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范洁真、副总裁狄拉克,以及天津市企业代表一百余人,见证了“天津优品馆”启动仪式。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范洁真表示,“这次天津市多个政府部门与拼多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中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战略大背景下,双方联合探索产业新模式、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行动。”

同时,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表示,“此次活动上线的‘天津优品馆’,是拼多多平台天津优质品牌产品的网络销售‘集聚区’。建设‘天津优品馆’是此次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借助拼多多技术、流量和数据资源支持,助力天津品牌产品网络销售,打通线上消费品供应链。”

据悉,“天津优品馆”内的商品均为拼多多直接对接资源产地和生产厂家,销售全部采取直供直销模式,减少中间环节。经过前期筹备,目前“天津优品馆”已经集聚了一批天津品牌产品,包括“天津三绝”的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等众多浸润天津文化的老字号产品,茶淀葡萄、蓟州鲜果等津农精品。

据介绍,此次“天津优品馆”是拼多多上线的首个直辖市优品馆,也是首个覆盖从农产品到工业品。

范洁真表示,“拼多多将为天津企业提供技术、流量和数据等全方面的资源支持,助力天津优质消费品扩大线上交易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针对一批优质的传统品牌和新兴品牌,我们还通过百亿补贴等活动予以真金白银的直接扶持,助力天津为消费扩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