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想卖芯片给华为 高通游说美政府:不然每年80亿美元生意被抢了

8月9日消息,据外媒当地时间周六报道,由于华为被美国政府列入管治黑名单,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正在游说美国政府,要求撤销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的限制。

TIM截图20200809085814

根据外媒援引高通的一个陈述报道,高通正在游说美国政府,要求向华为出售芯片,其中包括向华为5G智能手机中所使用的5G芯片。

该报道称,由于美国政府的管治限制,美国每年将80亿美元价值的市场拱手让给了高通的外国竞争对手。

针对以上消息,高通没有立即回复来自媒体的置评请求。

上个月,高通公司解决了与华为之间的专利授权纠纷,华为将在第四季度向高通支付18亿美元付款。(天门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