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南泥湾项目曝光!自给自足 持久战美国

在美国的持续打压下,华为已经无路可退,从硬件到软件都被堵死,下一步该怎么办?只能靠自己了。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已经启动代号“南泥湾”的新项目,意在规避含有美国技术的产品,同时加速推进笔记本、智慧屏业务,本月中旬就会发布新款MateBook笔记本,而它们两个都不包含美国技术。

现在有微博博主曝料称,华为正在为“南泥湾”、“鸿蒙”项目紧急招人,华为官方心声社区内也有不少关于“急招开发和测试,预计招聘人数充足、审批快”的帖子在传播。

“南泥湾”在历史上赫赫有名:抗日战争时期,是我党军队在南泥湾开展的大规模生产活动,目的在于克服经济困难,实现生产自给,坚持持久抗战,伟人也留下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八个大字。

华为以“南泥湾”的名义启动新项目,自然是要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困境期间,希望实现自给自足”。

据称,笔记本、智慧屏、IoT智能家居产品都被纳入了南泥湾项目,这些都是完全不受美国赢想的产品,但事实上,南泥湾项目的覆盖范围远不于此,覆盖的面很广,需要投入的也很多,很多方面都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虽然困难很多,但华为仍在提出各种应对策略,而不是坐以待毙!

1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