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柚舒畅:复合消费场解决方案开创全新女性全景链路营销

【TechWeb】8月24日消息,美柚高级副总裁舒畅日前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她经济”市场趋势的最新变化及美柚的营销服务策略。

从市场角度来看,各行业的品牌主在2020年所需要共同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新冠疫情。舒畅认为,新冠疫情对整个女性和母婴市场的影响体现在三方面:第一,对刚需商品的市场需求影响不大,但是行业逐步产生了一些结构性变化;第二,推动了大众消健康意识普遍提升,带动了健康产业发展;第三,口红经济的推动下,日化快消类的很多产品、品牌,随直播等媒介形式实现增长,国产品牌未来会有更多崛起机会。

在此背景下,虽然有不少品牌主洞察了营销层面的潜在机会,但能抓住机会的并不多。主要原因在于当今以消费者需求为起点、购买为终点的营销链条中,必须做到数据、内容、场景、工具等要素的有机结合与统一,才能实现真正的“品效合一”。

舒畅表示,美柚在女性和母婴群体营销方面的优势在于,首先,美柚聚集了大量的女性主流用户,可以帮助品牌触达潜在消费者,完成品牌认知基础传播;其次,美柚可以为女性用户提供专业的内容服务,与品牌进行知识共创;第三,在内容的基础之上,美柚不断优化服务体验,通过各种场景帮助品牌占领用户心智,形成品牌偏好;最后,美柚能通过用户福利与激励模式,为品牌实现对用户的沉淀转化,从而帮助品牌实现在流量、内容、口碑、用户层面上的增长。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美柚累计用户数超过2.5亿。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Quest Mobile数据显示,美柚2019年平均月活用户数超过3193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