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顺丰控股:子公司顺丰投资拟以5亿元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

2

【TechWeb】9月22日消息,顺丰控股对外发布公告称,为了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实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丰投资签署了《金丰博润(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

据悉,金丰博润(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投资基金”、“基金”)主要投资于供应链、物流、消费升级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人民币 15 亿元,其中顺丰投资拟以人民币5亿元认缴投资基金有限 合伙人份额,截至目前基金已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8.25亿元。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顺丰控股表示,本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基金,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实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不过,顺丰控股同时指出,投资基金尚未完成募集,尚未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产品备案登记,后续投资进展及完成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投资可能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存在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此外,投资基金对外投资过程中将受政策、税收、 经济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亦可能面临投资基金投资标的选择不当、决策失误、投资失败及亏损等风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